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出門散散步



_DSC0262

奕宏跟俐妘回來臺中家裡之後,不是去保姆家,就是待在臺中家裡,或者是我跟女王外出購物採買時順便帶他們去逛逛大賣場。
大部份我跟女王陪伴奕宏跟俐妘的時間都是在晚上。
所以其實我跟女王陪奕宏跟俐妘最多的時間都是在睡覺!>"<

這怎麼可以呢?既然我跟女王都把奕宏跟俐妘帶回來臺中家裡了,總不能只是陪他們睡覺而已吧?
於是我跟女王就計劃,等到週休二日的時候,要帶奕宏跟俐妘出門散散步。

既然是散散步,那當然要選擇離臺中家裡近一點的地方囉~
我們來到了國立臺灣美術館,相信各位看官們應該不陌生,因為我以前參加臺中市攝影學會的一些外拍活動時,就已經來過國立臺灣美術館很多、很多遍了!
不過,奕宏跟俐妘可是第一次唷~d^_^b

_DSC0256
↑匆匆忙忙帶奕宏跟俐妘出門散散步,卻忘了幫他們穿襪子跟鞋子,只好請女王抱著他們!>"<

_DSC0257
↑接著我們看到路旁的座椅剛好有三個凹槽,我就請女王將奕宏跟俐妘各放在一個位置上,幫他們拍張合照。

_DSC0260
↑女王說太陽光太強了,她的眼睛睜不太開。>"<

_DSC0264
↑好在女王有準備太陽眼鏡,這樣她的眼睛就不怕太陽光了。俐妘妳要看鏡頭呀!不要看爸爸的手勢啦!>"<

_DSC0265
↑我們在拍全家福時,剛好有路人甲、乙、丙、丁經過,看到"超かわいいです"的奕宏跟俐妘,無不停下腳步來觀看他們,卻也導致奕宏跟俐妘也在觀看他們!>"<

_DSC0266
↑當天的天氣非常好,因為我跟女王沒有幫奕宏跟俐妘擦防曬油,只好趕緊把他們帶到陰涼處乘涼,以避免奕宏跟俐妘被曬傷。這種天氣很適合睡覺,俐妘都已經打呵欠了呢~d^_^b

_DSC0267
↑算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奕宏跟俐妘用盡體力該補眠的時候了,所以奕宏跟俐妘的表情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_DSC0269
↑接著一樣來拍張全家福,我是使用三腳架由上往下拍,結果奕宏跟俐妘根本不往上看..Orz..

_DSC0272
↑不得已我只好又使出殺手鐧,用我的手機播放音樂來吸引他們的目光。可惜在室外聲音不夠大聲,所以這招也失敗!>"<

_DSC0275
↑最後只好由我來呼喚奕宏跟俐妘,只幫女王跟他們合拍一張。

_DSC0485
↑接著,看衣服就知道不是同一天!是的,隔了一週,我跟女王帶奕宏跟俐妘來到了豐樂雕塑公園豐樂雕塑公園距離臺中家裡非常地近,而且假日也很多人來此遊玩。

_DSC0487
↑看奕宏笑得多麼開心呀!d^_^b

_DSC0488
↑噓~俐妘在睡覺呢!小聲一點唷~

_DSC0489
↑既然俐妘在睡覺,再加上上一篇 (請見舊文章 2010 中臺灣元宵燈會-老虎愛臺中) 奕宏比較沒有出場的機會,這一篇就讓奕宏多秀一些吧!d^_^b

_DSC0490
↑奕宏:『爸爸,人家害羞,我要抱抱~』

_DSC0493
↑奕宏不要怕啦!你可是一位大帥哥呢!所以人家會多看你一眼是正常的呀!不然爸爸的 Nikon 鏡頭蓋借你玩!

_DSC0494
↑即使在這麼明亮的環境、這麼吵雜的地方,愛睡的俐妘依然睡得很熟..Orz..

_DSC0497
↑結果奕宏專注地在玩 Nikon 鏡頭蓋!>"<

後來快離開豐樂雕塑公園時,俐妘終於睡醒了!>"<
但因為要返回臺中家裡了,所以就沒幫俐妘拍照!
下次吧!d^_^b

最近有點不順 (奇怪,今年又不是我犯太歲),自從在過年期間左腳受傷之後,截至目前為止還未復原!>"<
原先是左腳膝蓋受傷,這段期間還是有到一些診所去看醫生跟復健。
結果左腳膝蓋快好之際,現在換成右腳腳後跟受傷。
醫生是說,之前我的左腳膝蓋受傷時,我把重心都放在右腳上,因為姿勢不正確才會導致右腳腳後跟受傷。
唉~真衰!

而且偏偏最近又有一些出差的行程,所以腳才復原得比較慢。
為了讓腳快一點好,我只好請我們同事盡量安排由別人代替我出差。
另外,奕宏跟俐妘的照顧重擔跟家事就落在女王一人身上。
女王,妳這陣子就多辛苦一點吧!>"<
嗚~總之,希望我的腳趕快好。
這樣才可以抱奕宏跟俐妘..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