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20110408 中港系統交流道



年度的最後一天特休假期我是規劃來到曾經造訪的中港系統交流道。(請見舊文章一個人的中港系統交流道一群人的中港系統交流道)
這一次算是第三次造訪,因為我還沒有拍到滿意的作品。
不過,這一次我好像又選錯時機,當天的天氣真是糟糕呀…囧rz…

其實我當天一到中港系統交流道,就發現空氣中有"霾"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繼續等看看吧。
我又拿出了我的筆記型電腦加上中華電信 3G 網卡上網,噗…我還真是走到哪、上到哪…囧rz…
主要是上網寫我的部落格文章跟上 Facebook 打發時間而已,在中港系統交流道的中華電信 3G 網卡訊號還不錯呢~d^_^b

結果到了太陽下山之後,空氣中還是有"霾"
我只好隨便按幾張快門就離開了。
我這次所使用的鏡頭是 Nikkor AF-S DX VR 18-200㎜ f/3.5-5.6G IF-ED 這顆鏡頭。

_DSC3742
↑這一張就是當天拍攝的作品,請各位看官們加減看吧!

那麼,下次再找機會挑個好天氣來這邊拍照吧!
到此,這兩天的特休假期已經結束,一個人的攝影之旅也結束了。

最後要感謝女王的體諒,這幾天讓我可以"無憂無慮"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的享受一個人的攝影之旅。d^_^b
感謝妳即使抱怨又無奈的體諒,謝謝!愛妳唷~❤~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