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這不是露屁屁外星人



_DSC6859

嗚~好久沒有拍青春的肉體了…囧rz…
咳…不是啦!我個人也不是說很愛拍人體,從我開始學習攝影以來,也才拍過四次而已呀!(請見文章分類觀景窗看視界-人體攝影)
只是,我還沒拍到我滿意的人體攝影作品就是了。
不是指麻豆不好,而是我的色影眼 (大誤) 攝影眼還沒練到"爐火純青"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的地步啦!
所以才希望能夠有更多練習的機會…囧rz…

不過,這種攝影主題可不是我說想要拍就有得拍。
還要有天時、地利、人和等條件的配合,咦~我扯遠了…囧rz…
總之,在還沒有機會之前,先來拍我們家青春的肉體吧!d^_^b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小朋友都喜歡玩水,我們家奕宏跟俐妘超喜歡玩水。
尤其在洗澡時,皮膚都已經泡到皺巴巴了還捨不得起來…囧rz…

這天,在放洗澡水還沒有開始洗澡的時候。
女王特地把奕宏跟俐妘的衣服扒光,他們兄妹倆也不管身體冷不冷,馬上就跑到浴缸邊玩起水來…囧rz…
於是,我就趕緊把握洗澡水還沒準備好的片刻,趕快拍照記錄一下奕宏跟俐妘青春的肉體吧~
對了,這可不是"蠟筆小新"的露屁屁外星人唷!d^_^b

_DSC6851
↑哈…順便讓我們家的浴室也曝光了,我們家的浴室還蠻小間的…囧rz…

_DSC6852
↑奕宏跟俐妘兄妹倆正在忙著舀水。

_DSC6853
↑對了,不知道小朋友身上的胎記什麼時候會消失?

_DSC6854
↑這時,我請女王幫忙呼喚一下奕宏跟俐妘,好讓他們兄妹倆回頭。他們兄妹倆是回頭了,但卻不同時…囧rz…

_DSC6856
↑這一張俐妘的表情還真是"超かわいいです"

_DSC6857
↑喔喔…俐妘這一張不小心露點了,十八禁!囧rz…

_DSC6860
↑接著他們兄妹倆就繼續轉過頭去玩水。

_DSC6862
↑女王只好繼續呼喚他們兄妹倆,只是一樣還是不同時回頭。

_DSC6863
↑只要他們兄妹倆有得玩,有時候其實會不太理我跟女王…囧rz…

_DSC6864
↑他們兄妹倆手上玩水的玩具還真不少呢~

_DSC6867
↑因為怕他們脫光衣服太久會著涼,再加上一直沒拍到兄妹倆同時回頭的畫面以及洗澡水也準備好了,我跟女王只好放棄,趕緊幫他們兄妹倆洗澡了事。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來偷拍奕宏跟俐妘青春的肉體吧!
最近剛好有朋友要找我去拍人體,只是剛好我的時間沒辦法配合,唉~殘念…囧rz…
希望很快就能有這種機會…( ̄. ̄)…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