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20110702 霧茫茫の五城



今年以來我還沒有去過"五城"
趁著最近比較有機會出景的時節,把握機會來衝看看。
於是我就找了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陳佳煌""陳健文",一起來去爆肝!d^_^b

我們選擇 2011 年 07 月 02 日來去"五城"
原本我以為"五城"應該很早就會有人在佔位置等待,所以我特地早早就從臺中家裡出發。
當我抵達"五城"時,才凌晨十二點半左右,結果"五城"現場一個人也沒有…囧rz…
其實~一個人的"五城"還蠻恐怖的…囧rz…

大概再過了一陣子之後,"陳健文"也跟著來到了"五城"
大約到了凌晨一點多左右,就陸續有來自其它地方的攝影同好們也來到了"五城"
因此,我的實際經驗就是,如果您要在"五城"佔到好位置的話,尤其是有可能會出景或是假日的時候,最好還是十二點多就抵達"五城"吧。d^_^b

接著,"陳佳煌"也大概在三點抵達"五城"
這之間還有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學弟跟學妹也不約而同的來"五城"拍照。
看來為了拍到大景,大家還真是拼命呀…囧rz…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天空中也慢慢地有了色溫。
只是,我們看到眼前"五城"的景象,好像不是很優呢!
看來,今天來"五城"是來錯了…囧rz…

_DSC8570_1_2_3_4
↑就貼一張摃龜照給各位看官們欣賞吧!這一張作品是設定 ±2格 EV (Expose Value) 總共拍了五張來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

其實,我還有拍其它張作品。
但是我感覺都不優,就算了…囧rz…

"五城""五城"~我真是猜不透您呀!
這是老天爺希望我多跑幾次"五城"的關係嗎?
唉~希望能在我爆肝之前就拍到大景…囧rz…
不過,會不會是當天到"五城"的某個人是龜神,所以連帶影響到我了呢?d^_^b
總之,以後再找機會再安排來去"五城"吧!
"五城"~下次見了。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