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Bikini 一夏



很榮幸再次受到駱志青老師的邀請,要為最新一期的 CAMERA 攝影誌寫一篇攝影文。
這一次我們鎖定的主題是跟夏天有關!一想到夏天當然就會讓人聯想到比基尼囉~^_^(誰說的?)
所以我們決定要拍比基尼
既然決定了主題,接下來就是找麻豆了。
我們這一次合作的麻豆是邱欣俞 (以下簡稱小俞)小俞當天可是生平第二次外拍唷~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跟素人合作的,因為可以藉由拍攝的過程中讓我學會引導麻豆,而不是靠麻豆來引導我。
此外好的麻豆拍到好的作品是應該的,沒經驗的麻豆可以拍到好的作品才是我最大的收穫。
下面來看一下我們這次分享的文章內容:

NO1
↑攝影文的標題我們命名為【Bikini 一夏】

NO2
↑我們這一次總共有三位好友一起進行創作,依照筆劃排列分別是林佳俊林俊志以及張嘉浤,可是最後張嘉浤沒有交件,只有我跟林佳俊完成這一次的作品。

NO3
小俞對於我們的要求也是使命必達,非常的配合跟敬業~

NO4
↑當天比較可惜因為小俞下午還有接其它外拍活動,所以我們的拍攝場景從海邊拉到了市區…囧rz…

NO5
↑這樣我就沒辦法拍夕陽跟比基尼了呀!小俞~下次可以補拍嗎?

有關最新一期 CAMERA 攝影誌的內容介紹可以到網站上去觀看。
不知道有買最新一期 CAMERA 攝影誌的看官們還喜歡我跟林佳俊的作品跟文章嗎?還請大家不吝指教!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跟駱志青老師一起創作,然後跟各位看官們分享一些攝影心得。^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