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破風三部曲前奏之一



IMAG1678

2015 年 09 月 06 日星期日清晨,收到臺中市攝影學會好友的邀請,又來去破風了!
只不過這一次的邀請有點臨時,所以就將其暫定為前奏。

因為我們先前已經約好要在 2015 年 09 月 20 日星期日清晨進行破風三部曲,而這次的前奏跟屆時的三部曲將在路線上有很大部份的重疊。
當天我們是在清晨五點半集合,集合地點是在縣道 139 號上面的銀行山,從我家裡前往大約是廿五分鐘左右的車程,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這一次參與前奏的人員是 Kc Cheng愛吃海苔鐘啟銘跟我,一共四位。
等到我抵達集合地點,他們三位都已經準備得差不多,我也趕緊從車上卸下裝備準備出發。

IMAG1676
↑出發前我先用手機紀錄一下。

接著我們就出發了。
沿路上的景色非常地漂亮,清晨的空氣也非常地好,而且跟我們一樣來騎自行車的人也不少。
大約騎了一小時之後,我們抵達這一次前奏的目的地,那就是南投鳳山寺,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IMAG1677
↑少不了要請一位路人甲幫我們四位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囉~

又完成了一段破風旅程。
這時,鐘啟銘因為稍晚還有事情就先行折返離開,剩下的我們就在南投鳳山寺這邊解決我們的早餐。
聽在地的鐘啟銘說這裡有一間豬舍咖啡非常地有名,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我們三人就在豬舍咖啡解決我們的早餐。

IMAG1680
↑我是點了一杯招牌地瓜牛奶,看起來很棒,喝起來也很好喝唷~

IMAG1679
↑我除了喝招牌地瓜牛奶之外,還點了豬舍咖啡隔壁麵店的一碗肉燥麵,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吃得太過頭了一點…囧rz…

等到我們吃完早餐之後,又休息了一會兒,才離開豬舍咖啡準備返回銀行山
回程的路比較多下坡,所以回程大約四十分鐘就抵達終點了。

20150906
↑附上這一次的紀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我們在終點時又做了一點伸展運動緩和一下身體,才各自解散離開銀行山
這一趟銀行山南投鳳山寺的路程並不會太艱難,還蠻推薦給各位看官們的。
我們預計破風三部曲時,會再稍微地騎遠一點,可能會將目的地定在微熱山丘三合院門市
聽說離南投鳳山寺大約兩公里左右的車程而已,好令人期待唷~
To be continued…^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